[活動] Samsung GALAXY J 同樂會 會後心得


今天受邀所參加的Samsung GALAXY J簡約哲學 行動美學同樂會
整體而言還算不錯~~吃得很好,SG也很美,場地也很大
BUT!
不過就是地點頗難找的
因為內湖好遠呀QQ
在雄獅的欣講堂
一進來就有很大的體驗區,我還以為只有四支可以玩
一開始大家還排隊輪流玩手機呢
參加的人真的不少耶
報到完很快就開始了!
Samsung的PM在講解產品設計理念
這支GALAXY J 是完全由日本團隊所設計的,所以非常有簡約風格,連一開始的CF都很有設計感,5吋設計,真的大小適中,也不會太難拿,有所謂的黃金比例(主持人說的)
GALAXY J 的顏色
目前台灣只上是兩種顏色,晶玉白與琉璃紅。不過是有點桃紅的
我個人是偏好正紅色啦,不知有沒有打算推出
4k UHD錄影
GALAXY J 的主打4k UHD錄影,用4k電視來看真的很可怕。連很細的地方都看到到
不過前提是家中要先有一台4k的tv啦,不過這支手機未來性真的很好,還有LTE 4G喔

以下是我試錄的(請轉到4K來看),4K真的很精細。

後來我不聽課(小朋友不要學)自己偷跑去體驗區玩手機

GALAXY J 外型:

LTE標誌
圓弧的機身有些許珠光色澤。可開啟的背蓋很薄很有韌性,極細緻的髮絲紋路,也顯示著Samsung對於質感的提升。
桃紅色頗好看的
2,600mAh 可更換式鋰電池
這電池可以換,有方便到,不過就玩了一下午來說,電量也才掉20~30%算是頗省電的
真的很輕巧
比一比
跟我自己的比一比~~
我的是Sony的 Xperia S當時的旗艦機 XDDDD (請無視首頁,我很宅 A_A)
像我這台就比GALAXY J 還重....螢幕還比較小,真的是該換了 XD
疊疊樂!
疊疊樂還是要來一下,我的好厚 @@ GALAXY J 還有手機吊飾孔喔~好貼心~

GALAXY J 內在特色:

KNOX功能
我講2個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好了。

首先是KNOX,它簡單來說就是類似防毒軟體的沙盒概念。就是可以在你手機內打造出一個獨立的「空間」,讓你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操作手機,或是存放私密性較高的資料。對於隱私很注重的人真的可以考慮看看。
相機部分
再來是相機部分。拍照的模式非常多種
模式一覽
這其中HDR與環繞拍攝是我特別愛的一塊。
環繞拍攝說明
要移動手機到圓圈重疊
這模式很特別是它可以拍攝整個球形的相貌,這在拍風景時相當好用,也很有趣。
這是我拍了180度的照片
再來是HDR功能
亮的地方不會過曝很棒
如實圖
暗部的細節都表現得很好
現在手機都好可怕
都快可以取代相機了,難怪相機越來越少人買。
再來是濾鏡功能
可以很方便地拍出不一樣的感覺
換種濾鏡就變不一樣感覺了
不用再用特殊APP也是頗方便的
再來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好多吃的
看起來都好好吃
連甜點都有!!

接下吃完後~就有小組競賽啦,當然也要請達人先教一下才知道要弄啥
請到了桌面劇場的達人
桌面劇場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bleCircus
很有趣的地方~
達人用他愛的一堆玩具,可以拍出很有趣的照片!

小組活動就是用他今天所帶來的玩具來拍與時事有關的照片
就得到了下面這張
有點雜啦 XDDD
以這張支持反etag!!! XDDD 大家去退費吧(喂
還好我有搶到車子模型。要不然也擺不出來
還有評分哩
不過我們沒得名啦~~
不過創意滿分喔

接下來就差不多到尾聲囉
最後還是要大合照一下啦~~~~:D
我們這邊很多人拍啦 XDD
是不是忘了什麼?!!!? XDDDD
我當然知道!!!
這次的SG是夏希喔~~~

請看!!!
哈哈哈~~~
以上就是本次心得囉!!! 謝謝指教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