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無線上網新品] Emobile Pocket WiFi GL09P 可當行動電源用,還比Wi-Ho便宜

GL09P
Emobile又出新的口袋WIFI了,GL09P (甚至連GL10P都有,但我沒借),這次就只介紹機器囉。這台最大特點就是可以用到Emobile 4G (最大速度到110Mbps),還有很大的電量!可以當行動電源來用。

是ZTE 中興
110Mbps 最大下載速度
這個真的可以用一整天,我實際使用時也是如此
因為它裡面有像行動電源一樣的電池 XD 還可以幫手機充電
圖示也多很多
最多可以接到14台無線裝置來用

實機:

實機長這樣,開關在下面
比我手機小一點,算可以接受的大小
實際使用起來,跟我之前這篇GL06P的使用時間還要長很多。這是無庸置疑的,正常使用時間是可以完完全全撐完一整天都不用充電,很可怕。但相對的就比較重一點。不過我都背相機包感覺就還好。

不過感覺穩定性沒有GL06P好,有時會連都連不上線,不知是啥問題,就得重開機才可以,這點是要注意一下的。也可能是之前用GL06P是沒在用時就關掉也有關係,而用這台GL09P每天都是一直都是開機狀態。總之喜歡長久電源持久的朋友,可以考慮租這台,畢竟也跟GL06P一樣價錢,會很方便而不用再帶一個行動電源。
推薦給很多人要一起用WIFI的時候囉
租用方法請看這邊喔↓
延伸閱讀:[日本旅遊必備] Pocket WiFi LTE (GL06P) 行動上網好方便 (租自日本樂天RTM mobile,比Wi-ho還便宜!)

留言